当前栏目:

“教学科研设备及实验室环境与安全”检查组来中心检查

时间:2015-11-26浏览:677设置

  11月25日上午,校国资办刘云龙主任一行来到语言科学综合实验教学中心,对实验室教学科研设备及实验室环境与安全进行了检查,张强副主任陪同检查。

  刘云龙主任一行先后检查了播音语言学实验室、磁共振成像实验室、语言行为实验室、事件相关电位实验室以及报告厅和各会议室。在检查过程中,检查组成员详细核对了各实验室仪器设备账、物、人、地“四位一体”相符情况,查阅了各实验室的工作日志、设备维修记录等。同时,检查组还对实验室设备布局,卫生整洁情况,水、电、气和门窗等环境设施完好情况以及学生实验守则、实验操作规程等上墙情况等进行了检查。

  检查结束后,刘云龙主任充分肯定了实验室的相关工作,同时对实验室消防设备放置及各类日志规范化提出了改进意见。张强副主任认真听取了刘云龙主任的意见,表示中心将按照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,进一步完善和改进实验室的相关工作,创造良好的教学与科研工作环境,规范实验室管理,预防安全事故发生。


同栏目信息

其它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