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栏目:

神经语言学学术沙龙活动成功举行

时间:2015-12-02浏览:785设置

  11月30日晚,神经语言学学术沙龙活动在院301会议室成功举行,学院老师及各年级学生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,沙龙由学院张强副院长主持。

  沙龙以报告的形式展开,首先由院本科2013级许楠楠同学进行了题为《老年人句子语义理解能力的ERP研究》的报告,随后学院研究生刘茜、戴旋分别作了题为《关联视角下汉语会话含意的fMRI研究》、《汉语、韩语的名词和动词加工的脑功能和脑结构研究》的报告。在报告中,几位同学分别介绍了研究背景、实验设想、实验设计等内容。在讨论环节,参与活动的老师从理论、实验设计等方面给出了极具针对性的改进意见和建议。

  沙龙气氛活跃,参与活动的师生围绕报告主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,同学们均表示参加此次沙龙活动受益匪浅,对下一阶段的论文选题和实验设计帮助很大。


同栏目信息

其它相关信息